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

仪???

OMG!!!!!!

大海啊!大海!!!!!!!

为什么!!!!我学会的人不相信,为什么!!!!

很出奇meh!!!!!!!!弄到我有一点生气!!!!!|XD

一个问完了,临一个过来,浩日,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haha!!!!!!!我不相信!!!!!!

eh......dai lou,same society wif me oso gt 2years n one month liao!!!!!!

oso cant believe me!!!!!!!!!!

浩日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你读理科班的????真的????很惊讶lor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TT

4 則留言:

  1. 浩日
    我郑重的问你
    你确定你是读理科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开始我也半信半疑的。。。
    不过我相信你的实力&信心~
    因为去年一直听到你讲“我一定可以进到理科的!”
    哈哈~果然给你进到了哦^^
    酱你也听我讲一句~。。。
    “你一定可以在理科考到第一名的!”
    X}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新年祝贺你快乐
    光阴似水又一春
    身轻如燕老益壮
    耳边叮咛一言语
    春花秋月年年似
    鸿飞何处了无痕
    *每一行5th字是me要提醒你们 =D 新年快乐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