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

The SHOOT

wow,那门,好大!!!
你快点啦,要迟到了!!!我妈妈说!!!
哦!!!wow,那。。。。。。那楼梯也好大!!!
报名了,就去吃一点东西,然后顺便看一下环境

wow,好多东西吃!!!kau,从门口到现在,我已经wow 了很多下!!!



kokokokok!!!!eh???一场梦?不会吧!!!到了大学,报了名,是一场梦???kau........

我记得我是进哈佛???但保名单上左上角是写着OXFORD!!!!!!!!!

不要玩拉,那是哪一间的?还是我自己选???HAHA

希望是这样!!!!!!!!!!!!!!!!!!!WOOHOO!!!!!!!!!!!!!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