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

蓝染..........心已碎..................崩玉也碎.................

原来,认真不适合我。今年已有三件事彻底的告诉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蓝染,就是一个外表和蔼可亲,但内心是冷酷的。原来,这点我也很像。

我是冷酷的吗?虽然我不是真的蓝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可以认识你吗?蓝染大人,我只想从此以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都不会再为了女人而伤心,你已放下一切,请你让我跟你一样

耀峰~看破红尘的酒肉和尚-这是我给你的新名字,我可以加入吗?

请耀峰方丈收留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让他穿上那飘逸的裳衣巴,我就在此看破红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