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态度?

态度?放屁吧!!!!!!!!但不要在我面前做!!!!!!!!!

讲这样多,自己又不以身作则,废话多多.每一天都要讲,顶

你不顺,argue 不dim ,就不要argue,免的出丑嘛,还要跟我argue wor

aduhai!!!!!!!!!!!!!!可怜的小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在声明一次,

周润发大哥说的:"大声不代表没礼貌"

大动作也可以小丈夫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请听清楚了OH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ps:(千万不要自认是那个人,我没说明是谁,如果自认恕我不负责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