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鼎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大鼻子...........

为什么,当初...............我们的J1E约定呢?说一起到高三............一个接一个的走................心里面真的很痛............这篇我不要COCK ler.............
上次..................崧浩要走........已经很痛了.......幸运,他转回来..........
这次.............鼎毅.........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选择...........我没挽留你...............因为我尊敬你...........默契嘛.............讲出来,又会哭了........
今天,最后一天了..........以后............没得和你COCK,又少一个人ZHAT我了,鼎毅...............真的不舍得.
还记得,我假假去你的店打工吗?然后我们跑去CC,还说要跟马来仔打C.S,杀到他们够够力.HAHA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大鼻子啊!!!!!!!!!!!!!!!!!!!!去到外面,就专心读书吧!!!!!!!!!!但不要忘记你的梦想~跳舞,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~肥仔,永远都支持你!!!!!!!!!!!!!!!!!!要记得我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最后,还是那句..........我爱你!!!!!!!!!

1 則留言:

  1. 兄弟和兄弟说“我爱你”我还真第一次见,!哈哈……祝你兄弟加油,也永远挺你!

    回覆刪除